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卜健对区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2022-10-20

1019日上午,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卜健来到区教育学院调研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区教育工作党委组织人才科科长吴瑜陪同。

卜健书记听取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缨关于学院组织架构、人才结构以及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积极探索干部培养模式的做法,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在干部人才培养上,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基本制度;二是要做好精准分析,加快人才培养和考察,从发现、评价、使用等环节,做好全链条思考与设计;三是要继续发挥好引擎智库、业务枢纽、资源中心和质量保障功能,不断优化干部人才队伍,更好推进区域教育综合改革,助力国家级实验区示范区的建设。他指出,在杨浦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教育学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抓住干部发展培养这一关键点,认真分析人才队伍情况,找出突出矛盾问题,研究形成有针对性的方法举措。

区教育学院院长周梅对卜健书记的要求予以回应,表示将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长远规划,采取更多维度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的接续培养。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聚焦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