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党总支 组织开展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019-01-30

    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区环保局党总支于近日接连组织召开4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

    1月25日下午,局党总支召开述职评议会,总支书记葛军同志紧扣2018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代表局党总支做了全年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局党组书记赵阳、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针对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局党组书记赵阳同志充分肯定了局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如何开展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认识,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能奉献,要有大局观,肯吃苦,敢担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好本职工作;三是善协调,要注重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做好与上级、同级、下级同志的协调工作,争取各方支持;四是会工作,要善于开动脑筋,解决问题,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不要有畏难情绪,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局机关党支部、监察支队党支部、监测站党支部分别于1月29日和1月30日召开述职评议会,三个支部的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