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

2024-04-01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

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

 

沪0110环催告〔2024〕2号

当事人:上海众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063061367XT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633号

法定代表人:周永军

    2023年5月26日,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接投诉举报,对你单位位于共青路165号生产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经查,你单位从事汽车维修保养,生产经营过程中有危险废物产生,你单位2022年1月至现场检查当日未制定危险废物管理计划。你单位上述行为属于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制定危险废物管理计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的规定,我局已于2023919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沪0110环罚〔2023〕12号),对你单位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你单位于2023920日收到上述决定书后,至今未履行该决定。

    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接到本通知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

    缴纳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你单位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如你单位提出陈述和申辩,应当于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法制科提出进行陈述和申辩意见。逾期未提出陈述和申辩意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联系人:张卿

    电  话:021-25032034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2号楼111101

    邮  编:200083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27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