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柴油油品、尿素 监督性监测项目

2022-03-08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柴油油品、尿素

监督性监测项目

 

公告文

 

 

 

 

 

 

项目名称: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柴油油品、尿素监督性监测项目

采购人: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

202238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的文件要求,加强对柴油油品、尿素的管控,特向符合相关要求、资质的环境监测机构,就下列监测项目发出邀请。

一、项目名称: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柴油油品、尿素监督性监测项目

二、服务范围:

上海市杨浦区

三、服务期限: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四、服务内容:

完成杨浦区生态环境局安排的30个尿素水溶液及1个企业自备加油站柴油油品的检测任务,包括现场采样及后续检测。

检测指标及要求等参照标准文件:《车用柴油》(GB 19147-2016)《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还原剂 尿素水溶液(AUS 32)》(GB 29518-2013)

五、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从2019年3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资质认定证书(CMA)和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3、在“信用中国”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执行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

环境监测机构应按规定在报名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一年内);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有效期内的国家认监委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CMA、CNAS,并提供能力附表。

(6)近三年(从2019年3月至今)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六、其他资质

本项目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如环境监测机构为小微企业,需在报名文件中提供符合财库〔2011〕181号文格式要求的小微企业正本声明函,经有相应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含报告正文和资产负债表等),由当地社保中心出具的含有参保人数信息的企业缴纳社保资金证明材料(一个月内)。

如环境监测机构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须在报名文件中提供符合财库〔2017〕141号文格式要求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正本声明函,一旦成交将在成交公告中公告其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若提供声明函与事实不符,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七、报名时间、地址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3月14日17:00

2、公告网址:http://www.shyp.gov.cn/shypq/yqyw-wb-hbjzl/index.html (公告栏)

3、递交投标文件方式:请将相关报名文件和柴油油品、尿素的详细检测报价单(含现场采样)以压缩包格式(.rar)发送至我局邮箱(ypqhbj@163.com),并备注监测机构名称。

八、其他事项:

入选的环境监测机构,如在服务期限内,存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服务质量差、违反《上海市生态环境监测社会化服务机构管理办法》、《第三方环保服务规范》(DB31/T 1179-2019)或其他相关条例等行为,一经查实,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有权取消其服务资格并对入选服务监测机构进行调整。

 

 

 

采购人: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2号楼11楼

邮政编码:200082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