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平凉社区03B3-01地块(平凉街道6街坊)历史风貌保护项目实施主体公开遴选的答疑纪要

2022-10-08

答疑人及单位:

杨浦区平凉社区03B3-01地块(平凉街道6街坊)历史风貌保护项目遴选工作小组

 

问题一遴选结果公布后的计划时间安排大致如何,如参加遴选评审的具体时间。

解答:根据杨浦区平凉社区03B3-01地块(平凉街道6街坊)历史风貌保护项目实施主体候选人公开遴选公告(以下简称“遴选公告”)第十条,若提交遴选申请的有效申请人为两人及两人以上的,区规划资源局于20221021日发放参加遴选评审的通知,遴选评审具体时间和内容以通知为准。

问题二:关于后续出让方式,计划通过联交所出让,还是通过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是否为协议出让?

解答:不通过联交所,根据遴选公告第十一条,区规划资源局根据沪规划资源风〔2021176号相关规定开展后续协议出让活动。

问题三:出让合同/交易合同的计划签约时间,以及地块土地款支付计划时间与节奏。

解答:协议出让结果公示后即可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土地总价款的50%90个自然日内支付土地总价款的50%

问题四:该地块是否存在房地联动价?若有,房地联动价为多少?

解答:该地块房地产调控管理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加 强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的通知》(沪建房管联〔2021129)文执行房价地价联动机制。根据市房屋管理局房地联动房价查询结果的批复,本地块房价查询结果是21万元/平方米。

问题五:关于净负债率,挂牌文件未约定具体计算公式,请问该数据计算口径是?

解答:净负债率的计算公式按会计准则相关要求执行。

问题六:地块提交申请及遴选阶段,是否需要满足自有资金审计要求。

解答:该地块的申请人不需填报《商品住房用地交易资金来源情况申报表》、《商品住房用地交易资金来源情况补充申报及承诺》,不需提供《商品住房用地交易资金银行监管协议》和《监管银行承诺书》。

问题七:能否提供后续须签署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协议等文件,有无中小套型、套数下限、自持要求等进一步规定。

解答:后续协议出让信息公示阶段将予明确。

没有中小套型、套数下限的要求。

自持要求根据附件 1杨浦区平凉社区 03B3-01 地块(平凉街道 6 街坊)规划建设等要求第四条执行:若设置社区配套商业,须受让人在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