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杨浦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1-23

11月16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审议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她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精心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计划,系统开展学习,注重形式的生动多样,确保学习的高质高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内容,全面领会新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规划资源领域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把握规划资源工作时代方位和发展方向,以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历史方位感推进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杨浦“四高城区”作出规划资源人的积极贡献。

       王玲、过鸣青、王轶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将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自觉按党章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积极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人民城市标杆而不懈奋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