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30

826日下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举行2022年第9次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牟娟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并对全局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应深学而笃行之。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并着力推动学习取得实效。

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和《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一起系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持续推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要强化知行合一。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规划资源工作的思路举措,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