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开展2022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

2022-07-01

 

 

 624日上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举行2022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区政府和市规划资源局相关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开展中心组学法,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娟主持。

牟娟书记传达了《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用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她强调,要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非凡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对上海长远发展的引航指向,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财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规划资源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规划资源局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市规划资源局、杨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2年工作要点。区规划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规划资源局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年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的建设,积极抓好规划资源重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规划资源工作新局面。

会议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地名管理条例》及市规划资源局《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本市经营性用地出让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区规划资源局的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学法用法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上海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区规划资源局将积极配合区相关部门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储备地块汛期安全。

中心组成员赖文强、唐征宇分别结合自己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经历,做了交流发言。这两位同志牢记组织嘱托,勇敢逆行集中隔离收治点,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