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2-03-03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四责协同”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于2月28日上午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局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局政风行风监督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君对2022年局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部门)进行了签约,处科级干部签订了《工作时间以外廉洁自律承诺书》。

党组书记、局长牟娟对全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四是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保障规划资源风清气正;五是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规划资源干部队伍。

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芳对区规划资源局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二是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同向发力贯穿到底,推动责任落实;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纠树并举,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下一步,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树立“三守三求”规资共同价值观,进一步彰显“四有”品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