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开展2021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5-10

4月21日上午,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戴弘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戴弘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坚钢在区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区委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规划资源局党的建设。要针对去年区委巡察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扎实的问题,努力整改,切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为民服务,积极配合街道做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戴弘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坚钢在区委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花更大力气、下更大功夫、求更大突破,全力推进规划编制、项目审批、土地收储、土地供应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与区旧改办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坚持征收与规划同步谋划、规划与土地出让同步推进、土地出让与项目建设同步计划的“三同步”联动,积极助力“旧区改造大决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江波传达了《杨浦区关于“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区规划资源局将认真贯彻执行该实施办法,把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帮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本次学习采取中心组学习和读书班相结合的形式,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戴弘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中心组成员过鸣青、蔡俊杰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同志们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材料。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