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城管执法系统召开2024年度首次法制工作例会

2024-01-16

1月11日上午,杨浦区城管执法系统2024年度首次法制工作例会召开。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胜峰出席,副局长陈卫国、局法制科、各中队法制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区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对2024年各中队在案件办理、普法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并着重对案件审核方面作了工作提示。各中队就2024年法制工作计划、目标措施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林胜峰指出,上一年度,全系统紧紧围绕市局、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对标对表,补短增长,在法制工作方面取得一定成效。2024年法制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开好头、起好步,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好,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基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法治思维是执法部门开展工作的核心和基础;二是抓好主责主业,聚焦重点执法事项,提升执法办案力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法制干部业务水平,助推执法办案提质增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