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担当 锦旗致谢显真情

2022-06-27

 

“抗击疫情勇担当,隔离服务暖人心”、“粲然明大义,丹心护一方”、“背负使命战疫情,深入一线见真心”、“病毒无情人有情,真心为民办实事,排忧解难暖人心”……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近日,上海杨浦市政养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杨浦区新鞍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骋荣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圆畅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新江湾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数面锦旗,感谢执法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全力守护。

闸殷路8号内有市政养护、绿化、环卫、水务等多个部门的办公和生活场所,被周边群众亲切地称为“八号门”。20224月至5月辖区封控期间,为了保障城市的平稳运行,该处200多名工作人员都选择24小时留守一线。

根据新江湾城街道的防疫工作部署,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对接辖区内非纳管单位。市政单位多、人员杂,有着生活环境条件差、物资供应、防疫物资缺乏等多方面的困难,管理难度较大。在“八号门”有部分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有传播风险的情况下,执法队闻令而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向“疫”而行,奋战在抗疫一线,对“八号门”人员分类进行抗原检测、核酸采样、转运核酸异常和密接人员工作,还同步开展防疫物资发放、急需药品配送、生活物资保供、方舱返回人员复核核酸、环境消杀等多项工作。执法队员们昼夜连轴、持续作战,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用身躯筑牢安全防线,用坚守点亮希望之光,谱写了一曲曲守护人民安全的奉献之歌。

新江湾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教导员崔伟表示:这不仅是一种荣誉,还是一种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辖区保驾护航。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疫情防控携手前行。新江湾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再接再厉,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