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江浦中队在行动

2022-06-17

6月1日起,上海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进一步落实沿街商户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复工复产,江浦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完善制定工作计划,加大对复工复产单位检查力度,指导督促沿街商户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经营,切实守牢疫情防控成果。

执法队员分组对辖区范围内沿街商户进行排摸检查和滚动督察,查阅店铺工作人员随申码、消杀记录、“场所码”张贴情况等;对于餐饮门店,要求严格落实餐食“外带不堂食”;同时,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管理;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占道经营、跨门营业等违法行为,执法队员坚决予以取缔。

截至目前,江浦中队共计出动执法队员319人次,执法车辆97车次,检查沿街商户528家,督促整改未张贴场所码16家,张贴不规范87家,处理餐饮商户堂食35家,查处占道堆物22起,占道设摊10起,跨门经营30起。下一步,江浦中队将继续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职责,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同时,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对沿街商户复工复产进行指导和帮助,让城市的“烟火气”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焕发活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