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力量 支援社区

2022-05-02

在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防疫工作变得尤为重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白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持续做好街面商铺滞留人员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队员对社区各项防疫工作进行支援。

微信图片_20220504151413.jpg

全体城管执法队员分批分组进社区,对辖区内疫情较为严重的小区开展增援工作,做好楼栋封控、物资搬运、分拣和派发,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护检测秩序。

同时队员们还当起了“心理咨询师”,收集社区内居民的咨询和投诉建议,及时安抚封控楼栋居民的情绪状态,做好宣传引导和处理反馈。

每天进入社区的物资也是社区防疫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守护社区安全,执法队根据街道工作要求,安排队员对辖区内所有小区出入口的消杀工作开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社区门岗存在消杀人员自身防护不到位、消杀措施不规范、取件处人员聚集较多等情况,队员进行提醒后,将情况及时记录并反馈给街道相关部门,保障社区门岗消杀工作规范落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