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待旦 执令如山

2022-04-18

自实施封控管理以来,区城管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不仅始终保持箭在弦上的临战状态,全力做好街面秩序管控和各项应急保障任务,更注重集中办公规范管理的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418092843.jpg

为加强队伍管理和执行力的培养,充分利用集中办公的有利条件,采取军事化管理手段,局领导带头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要求所有集中办公人员按时起床、洗漱、就餐和外出执勤,做到令行禁止、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确保全体工作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

为严明工作纪律和做好后勤保障,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和有关工作纪律,严格通行证管理,落实出入登记制度,对于每天外出执勤人员,及时做好消杀工作,全面保障所有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此外,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局领导带头帮厨,保障一日三餐健康营养,为集中办公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

行动上的迅速高效得益于纪律的严明和保障上的坚决有力。在全体城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截至4月14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85人次,执法车辆135台次,巡查道路1686条,排查路面疑似闲散人员216人次,劝返违法防控规定人员162人次,要求沿街商铺按规定暂停营业19家,劝离占道设摊67件,有效保障了封控期间的城市运行安全和人民健康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