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热线服务在行动”主题活动要求,4月2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林胜峰主持,局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6110415.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林胜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区委书记谢坚钢在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要把群众的事办成满意的事,要把群众的事变成自己的事”三点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学在深处、落在实处。一是要凝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凝力,要强化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为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序开展凝聚工作合力。三是要凝事,要以“实”为基础、以“事”为载体、以“效”为目标,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有效解决难题顽症。

会上,马华江副局长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热线服务在行动”有关要求。周桃信副局长对区局制定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方案主要是聚焦12345、12319等热线集中投诉、反复性强、满意度低等群众“急难愁”问题。从“先行联系率、按时办结率、群众满意度”三项指标着手,着力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在全大队设立13个人民建议征集点,推动征集工作向一线延伸,营造全民献计献策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确保群众的金点子真正“落地生根”。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