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赴区城管执法局召开联组学习会

2021-03-15

3月9日上午,2021年城建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联组学习会在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翟骏、副局长周桃信,区委老干部局顾建国、陈慧慧以及城建系统的10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5091230.jpg

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包冬明主持。

翟骏局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城管执法工作的城建系统老领导们表示了感谢,详细介绍了杨浦城管执法工作情况。随着新划转城管执法事项不断增加,对城管执法办案的程序化、规范化和专业化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杨浦城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推进全过程视音频记录、网上办案等工作,创新探索“执法建议书”、“非现场执法”模式,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和服务水平。
2020年,杨浦城管共查处案件14744件,处罚金额1028万元,除浦东以外,在全市办案数排名第一、处罚金额排名第二,在中心城区办案数、处罚金额均排名第一。区局被评为2020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单位。

会上,周桃信副局长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管法治建设、城管执法改革创新、智慧城管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杨浦城管相关情况,并同与会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与会同志观看了长阳创谷城管园区工作站、非现场执法、生活垃圾分类和“7.15公众开放日”等杨浦城管系列宣传视频,并一同参观了局信息化指挥中心,实地了解了数字城管建设情况。

参会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对近年来城管工作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杨浦城区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区局能够在提高执法规范和办案水平上再进一步,为服务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