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城管新春第一件事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21-02-23

2月18日,新春佳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全员出动,上下联动,启动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223133414.jpg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虽然只有5天,但安排紧凑。有宣传告知,对学校周边的商户、工地逐一上门入户、走访宣传,督促其规范经营、文明施工;有上门对接,听取校方意见,了解校方需求;有定点护校,在2月22日开学第一天,队员提前上岗在校园门口固守;有流动巡查,加大校园周边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处置违反市容环境管理规定的行为;有强力执法,对拒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从严查处。整个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队员461人次,查处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行为11起,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为辖区师生献上了一份“开学礼”。

微信图片_20210223133411.jpg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保障融入日常执法工作之中,做到常态化、具体化、经常化,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四季“常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