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燕玲带队调研杨浦区局年度重点工作

2023-02-27

2月2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燕玲带队调研杨浦区局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杨浦区局今年在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执法主业、培训监督、数字城管、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彭燕玲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杨浦区局2022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杨浦区局紧紧围绕市、区两级工作部署,各项工作开展有创新、有突破,特别在数字城管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取得一定成效。她强调,今年杨浦区局要按照全市重点工作部署的任务和目标开展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完善城管综合执法机制,注重创新发展,不断夯实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基础。切实履行好依法行政、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各项职责,既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也要注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平衡好法律效应与社会效应。

二是进一步加强骨干队伍建设。聚焦法治、监督等队伍的建设,不断完善教育培训和执法监督体系,深化、用好教育培训管理系统,推动培训工作系统化、标准化、数字化,增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建设高素质综合执法队伍。

三是进一步强化政策机制的闭环管理建设。抓规范化示范化创建,切实发挥好区局指导、协调、监督作用,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抓考核评估,对中队加强考核指导,用好队伍绩效考核管理工具;抓执法实效,推动城管执法工作提档升级。

市局执法监督处处长赵海田,执法规划处处长唐磊,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方晓东等陪同调研。区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