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区城管执法系统2022年四季度工作会议

2022-11-25

11月9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区城管执法系统2022年四季度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各中队中队长及教导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胜峰主持并讲话。

林胜峰局长指出,下半年以来,各科室、各中队围绕市、区部署,在提质增效上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做了许多工作,杨浦在全市排名总体呈上升趋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临近年终大考,大家要认清趋势、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进度,实现既定目标,把“考卷”答好。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临近年关,各项工作要全速推进,也要有条不紊。各科室、各中队既要保持“热运行”,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也要保持“冷思考”,把准方向、抓住重点,把力用在要害处,把劲使在刀刃上

二是精准发力,抓好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

要对标对表,对照评议标准拾遗补漏,拿好基础分。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抓牢执法主责主业,善用“办案”这个武器,探索标本兼治、管罚并用的工作思路,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切实提升实地实效和满意度测评成绩。着眼于精细化管理和长效管控,确保执法管理手段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三是有的放矢,抓深抓实队伍建设管理

全面强化城管执法队员业务能力建设,提升队员综合素质,推动街道执法队伍办公用房硬件建设升级,不断夯实城管执法工作基础。实施精准培养,发挥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作用,完善年轻干部培养链条,促进城管干部梯次结构优化激发干部活力,提升干部素质。

会上,各分管领导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大桥、江浦、四平中队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下发了《杨浦城管执法工作动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