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进人员岗前实训开班啦

2022-10-25

为帮助新进队员尽快融入城管队伍,完成角色转变,真正做到人上岗、心入队,根据市城管执法局要求,10月20日,杨浦区城管执法系统新进人员岗前实训正式开班。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胜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新进人员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实训工作的重要性,尽快适应角色,作为执法队伍的新鲜血液,凸显初升朝阳的优势,迈出实实在在第一步。同时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要准确定位,尽快融入。要根据自身特点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调整心态、找准定位、融入角色、及早适应岗位要求,为杨浦城管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二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高。要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不断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他人学,真正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精英骨干”。

三是要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坚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清正廉洁,树立起良好的执法形象

副局长周桃信宣布了实训方案和具体工作要求。会后,新进人员就对岗位的认识、前阶段集中培训的收获心得、日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阶段,区局将根据实训方案要求,围绕队伍管理、专业知识、智慧城管、群众工作、思想政治、党风廉政等内容做好实训工作,切实助力新进人员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为杨浦城管执法队伍培养一批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新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