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赴杨浦区局开展标准化大队复检验收工作

2022-09-29

9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燕玲携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标准化大队复检验收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彭燕玲同志听取了杨浦区局关于标准化大队复检工作汇报,她表示杨浦城管担当作为意识强、关键制度有突破、职能履行不懈怠,并充分肯定了浦城管标准化大队建设工作同时,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注重系统性谋划坚持前瞻性思维,加强统筹谋划,善于运用系统方法抓改革、谋创新、促发展,切实提高工作本领,勇于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强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不懈地推进规范化建设,全面依法履职,不断夯实城管执法工作基础,推动执法队伍的软硬件建设升级。

 三是关注创新性发展坚持以创新思路推动创新发展,补短板、强弱项,重视科技赋能,充分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释放基层执法力量,为城管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局指挥中心、办公场所,观摩了数字城管街面场景应用系统,查阅了内部管理、执法案卷、教育培训、勤务指挥、队伍建设、社会宣传等方面资料,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