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严永康副局长赴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走访调研

2022-06-27

2022620日下午,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严永康一行至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杨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林胜峰、新江湾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福韬、区局领导谢海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严永康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新江湾城街道悠方广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深入盒马等商户中,检查“场所码”、“数字哨兵”的覆盖运用、店内人员核酸“应检尽检”、环境消杀等防疫落实情况。随后,严永康副局长一行到新江湾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查看执法队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严永康副局长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沿街商铺管理的工作汇报和“清源行动”阶段性总结,对执法队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安全;要坚持创新发展,推进智能化手段建设和运用,不断提升执法服务现代化水平;要坚持源头治理,加强联动协作,努力打造高品质社区;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