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2022-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杨浦城管执法局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行动,走基层、进工地、入企业,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及时对接企业需求,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工达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名启投资管理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情况,仔细倾听企业复工复查过程中的需求和建议,并检查了场所码”“数字哨兵覆盖运用、重点场所环境消杀等情况。同时,区局主动将政策举措“送上门”,向园区、企业宣传介绍杨浦区加快经济恢复的相关政策。

当前,杨浦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越是复工复产关键当口,越要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局领导提醒相关企业和园区负责同志,要着眼常态化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地组织全面复工复产及返岗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强化个人健康监测,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