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锐出战 冲锋在前

2022-04-04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区城管执法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应急保障队伍,成立街面巡查队,日以继夜加强街面秩序管控,更是充分发动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积极向社区报到,发挥自身特长,争当社区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6140312.jpg

张天浩是一名有过机场防疫经历的城管党员,在社区封控期间,积极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从3月28日起,每次社区核酸、抗原检测他都会穿着防护服穿梭于小区之中,不知疲倦地往返于楼栋之间,只为能够尽快完成核酸检测,让居民们早日安心。一天下来,脚上的鞋套都不知磨破了多少双。尽管辛苦,但他毫无怨言,依旧坚守在志愿者岗位上。

区城管执法局还有很多像张天浩一样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他们纷纷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物资搬运、信息登记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尽自己所能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城管党员的身影,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人民安康和城市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