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纪念“五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纪念“五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局机关、机动执法中队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6135211.jpg

团员青年们首先前往国歌展示馆进行了宣誓,并依次参观了“民族危亡的怒吼声”、“时代呼唤的最强音”、“民族解放的冲锋号”、“强我中华的进行曲”、“伟大复兴的主旋律”等五个主题篇章,通过现场观摩,深入了解《义勇军进行曲》从电影《风云儿女》主题曲到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光辉历程,在国歌的词与曲中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剧本杀”团建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凝聚协作担当的团队精神。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的要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真才实学更好地从事城管工作,服务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