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他人之长 创造杨浦之新——杨浦区城管执法局赴黄浦区城管执法局学习考察

2021-03-15

一次互动学习,一次自我提升。为稳步推进全年开局工作,3月11日下午,林胜峰书记带领局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黄浦区城管执法局学习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315090821.jpg

在座谈会上,我局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并与黄浦区城管执法局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黄浦区城管执法局详细介绍了其基本情况、经验理念和特色亮点,特别是坚持管执并举,在精细化管理、违法建筑治理、依法行政、智慧城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我局也分享了在队伍建设和执法业务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在互动环节,双方还就精细化管理、满意度测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胜峰书记对黄浦区城管执法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黄浦的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杨浦城管要对标“四高”标准,汲取他人之长,筑牢发展之基,创造杨浦之新。林书记指出,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要紧紧围绕市区重点工作和市民群众所期所盼,开新局谋新篇,出实绩见实效,坚持出亮点树品牌做特色,推动全年城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