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 薛侃慰问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杨浦区代表团 2023-03-23

    赛场拼搏创佳绩,杨浦健儿载誉归。今天(3月22日)上午,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杨浦区代表团接见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绣明,区政协主席邰荀,区委副书记周海鹰,副区长王浩亲切慰问杨浦代表团优秀教练员、运动员。

    薛侃向市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向关心支持杨浦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运动健儿们用刻苦的训练、优异的成绩为杨浦争得了荣誉,充分彰显了杨浦人的奋斗精神和良好风貌,谱写了杨浦竞技体育的新篇章。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勇立潮头、团结拼搏,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光荣,为杨浦打造体育强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杨浦派出了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44个分项的角逐,获得160余块金牌,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金牌总数第四的好成绩。游泳、摔跤、羽毛球均位列金牌榜第一、团体总分第一,足球获得2个冠军,篮球获得3个亚军。在杨浦区承办的5个赛事中,女子手球AB组和男子足球CD组获得了“优秀赛区奖”。

来源: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