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长出动!打好巡检“组合拳”,筑牢体育场所防疫屏障! 2022-12-05

    近日,区体育局领导班子、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对本区体育场所进行监督检查。通过“五要”的方式(一要看、二要探、三要问、四要纠、五要报),全面深入地了解场所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重点检查场所每日扫码情况上报、人员入场测温、消毒台账、疫情防控方案和宣传防疫海报张贴、来沪返沪不满5天者不得进入室内健身场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场所,责令立即整改。

 

 

 

 

 

 

    为扎实筑牢本区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屏障,区体育系统整合各方资源,建立专项督查巡查小组。近期,在原有巡查力量基础上,系统抽调专门力量成立暗访组,通过“线上+线下”“明察+暗访”相结合方式对本区体育场所开展“拉网式”“全覆盖”专项检查。截至12月1日,区体育系统累计出动专项检查力量共7,610人次,检查各类体育场所共6,682户次,开展联合执法共12次,累计发现问题及整改场所共88家。

    下一步,区体育局将进一步指导辖区场所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防疫常态化工作机制,落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的四方防疫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共同筑牢体育场所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