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滨江规划实施平台成员赴浦东新区三林滨江学习交流

2024-03-22

 为进一步提升杨浦滨江建设实施品质,努力实现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的工作目标,近日,杨浦滨江规划实施平台主要成员单位杨浦区滨江办、区规划资源局、区滨江集团共同赴浦东新区,与三林滨江规划实施平台实施主体——上海地产三林公司(下称“地产三林”)学习交流。

三林滨江片区(下称“三林”)位于黄浦江东岸,是黄浦江核心段的南门户,也是全市最早开展规划实施平台管控的地区之一。依托规划实施平台,三林正有序推进高品质城市空间建设。在学习交流中,地产三林介绍了三林的基本情况和三林滨江规划实施平台的工作机制、工作过程和实施成效等。双方就规划实施平台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三林滨江规划实施平台在协调推进地区高品质开发方面的成功实践为杨浦滨江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板。通过深入研究三林经验,更好地推动平台管理工具紧密衔接、协同作用,以保障全生命周期管控建设项目实施品质。后续,杨浦滨江规划实施平台将在做实做细地区总图、综合约定等平台管控工具和优化共商共议机制,发挥管理部门合力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