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2020年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01

       微信图片_20200401152325.png

       为切实提升我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督促各参建单位严守安全底线,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受控,3月27日下午,区建设管理委、区应急局以线上视频会议模式,联合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区应急局通报了2019年本市和全区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狠抓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区建设管理委传达了市住建委2020年统筹部署推进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并部署了2020年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区内各在建工地建设、总包、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区建设管理委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