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城投集团开展2019年“市政杯”迎新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20-01-02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营造企业安全生产氛围,近期,杨浦城投集团组织集团本部和各所属公司开展了2019年“市政杯”迎新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作为杨浦城投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得到了区总工会、区国资委和区应急局的大力支持。

      2019年12月19日,竞赛决赛在平凉路1500号沪东工人文化宫举行,通过赛前精心筹备、各单位广泛宣传、参赛选手认真准备,集团全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将当天的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集团本部获得一等奖,市政公司、一征所获得二等奖,绿化公司、二征所、三征所获得三等奖,桥升公司、置地公司获得优胜奖。赛后评委们分别向各参赛队颁发获奖证书。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丁国仁赛后点评对城投集团举办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活动能够常办常新,使之成为企业亮点,通过活动达到“以赛致学、以学致用”,同时希望城投集团多措并举,大力推进隐患排查工作,再接再厉开展好为期三个月的安全大整治工作,共同保障杨浦城区运行安全。

      城投集团将以举办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杨浦城投集团的平稳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集团本部和所属公司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全联络员、员工代表、一线作业人员等160余人参加观摩本次竞赛。

      (城投集团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