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区重点监管单位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2022-06-23

2022年6月22日下午,为深刻吸取“6.21”天津市宝坻区燃气爆燃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区安委办组织区建管委、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及相关街道,对光大安石中心燃气调压器、大连路燃气供应站、市北燃气杨浦办事处等3家单位进行了大走访、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3家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一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认真查找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要针对高温汛期季节性气候特点,加强防高温、防雷电、防汛等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落实风险预警、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制度要求,确保生产经营和城区运行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