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延吉中队深入推进文明施工

2021-06-04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促进文明施工,城管延吉中队深入工地一线,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进行实地检查,加强对工地规范化施工管理的指导,深入推进文明施工建设。

行动中,执法队员详细听取了辖区内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介绍,并进行现场检查。执法队员逐一告知工地负责人注意事项,并对施工企业违反相关规定应接受的处罚进行了告知。通过事前介入,加强对工地规范化施工管理的指导,有效预防施工工地各类污染和违法行为发生,确保工程项目的有序进行,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此外,中队执法队员还重点抽查了前期因施工扬尘、噪音等问题被“12345”等热线平台投诉的在建工地,经检查,该建设工地已依据责令改正内容采取了控尘降尘措施,工地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下一步,延吉街道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和执法力度,做到落实常态化监管,对落实整改不到位、问题反复的建设施工单位,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确保辖区内在建工地施工文明、规范、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