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一网统管”,提升社区智慧化信息化治理水平——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工作会议

2020-03-19

近日,延吉新村街道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浦区科委副主任沈昕做专题报告。

DSC_3616.JPG

何劲松指出,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是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街道要紧紧对标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加紧谋划推进、加快落地定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是要抓住机遇,完成弯道超车。要充分利用已有工作基础,深化平台优势,汲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和智慧,搭乘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快车道,大胆探索、弯道超车,跨越式提升街道智慧化精细化工作水平。二是要搭建班子,实现流程再造。街道层面成立“一网统管”领导小组,统一调度、统一指挥,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支撑,推动信息化硬件改造和网格化流程再造,打破数据壁垒,提高工作效能。三是要主动上线,全面用心投入。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一网统管”大格局中去,在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和公共服务各个方面,积极构思应用场景,搭建服务平台,以新思路和新技术推动社区治理能力显著提升。

区科委副主任沈昕从全市布局、杨浦规划和街道任务等三个层面介绍市区“一网统管”工作情况。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辖区所办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