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延吉新村街道“党史讲坛”第二讲开讲啦!

2021-04-25

为学习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延吉新村街道组织青年党员赴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党史讲坛”第二讲。

在解说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四个互动展厅、城市乡愁、滨江时光隧道、未来滨江等展陈内容,通过沙盘、展墙、模型、多媒体影音、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

随后,伴随着长坞鸣笛,江鸥点点,延吉新村街道“党史讲坛”党史宣讲团成员顾珊珊、王亚楠展开宣讲,她们结合自己切身感受,从“弄堂”“码头”等切入点,阐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理想热血奋斗的故事,阐释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深刻内涵、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激励青年党员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与会青年党员表示,人民城市汇聚人民智慧,共产党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作为街道青年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求变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延吉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