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健脑又健体” 延吉新村街道线上趣味乒乓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08-10

为进一步强化“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引导人们养成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的健康生活方式,7月下旬,延吉新村街道举办了“健康杨浦,人人来赛”杨浦区第三届运动会线上运动会暨杨浦区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大手牵小手”线上趣味乒乓球选拔赛。

比赛以居委为单位,共有17支“老少组合”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松花江路居委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因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分为社会组和家庭组,分别由一大一小两位选手组成一队,比赛方式为两位选手使用乒乓器具在任意桌上,一位选手推、另一位选手挡,然后攻守双方交换角色,分别拍摄两段时长1分钟的视频上传,攻球成功数多的组合获胜。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体育精神,密切了家庭关系,强化了体锻意识,展示了辖区群众、青少年勇于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