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平安办奋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01

连日来,烈日下的延吉新村街道辖区内,在各处人流密集场所和疫苗接种点门口,总会看到不停吆喝的一抹抹穿着志愿者马甲的身影,他们都是延吉新村街道平安办组织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各种举措普及疫苗接种常识,提高居民积极性,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近几日是延吉新村街道居委会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各居委会面临选举和疫苗接种的双重压力,分身乏术。在这一关键时刻,平安办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接过了推广疫苗接种的接力棒,在各处疫苗接种点门口设置摊位,分工合作,志愿者们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们进行扫码登记信息、核对受种者身份信息、引导接种疫苗人群按流程有序排队接种,及时为居民答疑解惑。

通过各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连日来的辛勤工作,接种现场秩序良好、井然有序,居民们踊跃报名疫苗接种,成功填补了居委换届选举时的空档期,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体现了抗疫显担当、疫苗接种勇当先的团结与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