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大板房”首个门栋完成100%预签约,锣声阵阵迈向“新居梦”

2024-03-15

  3月11日,“内江大板房”成套改造基地正式张贴了最终版实施方案和签约公告,控江路501-515号(单号)成套改造项目正式进入预签约期。在短短一天半时间内,有一个楼栋(控江路509号)的居民全部完成预签约。3月12日,内江新村居委会组织509号居民们举行了一场庆祝会,在敲锣打鼓的隆重仪式感中,居民们欢天喜地向“新居梦”迈进。

  下午2点18分,在激动人心的锣鼓声中,控江路509号门栋的居民代表在居民们的簇拥下,从内江大板房基地走向509号门栋门口,在铁门上张贴“509号门栋签约100%”的喜报。作为此次成套改造的八个楼栋之一,控江路509号门栋的全体居民率先完成门栋100%签约。

  509号门栋居民代表纪海根告诉记者,“我们楼上楼下大家团结一致,大家心里很开心,都觉得这次机会来之不易,不能错过。”

  据了解,509号门栋能够率先成为首个全签门栋,也离不开延吉新村街道、居委会和社区民警等多部门的密切沟通和齐心协力。内江新村居委会主任徐峥告诉记者,在成套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各方积极上门配合居民做好租户的告知、调解工作,让租户们理解并且配合成套改造项目的进行,尽快找到新的住所尽早做好搬离工作。

  内江大板房的一户居民还给内江居委干部和社区民警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帮助处理了纠纷,同时积极进行了成套改造的预签约。

  为了鼓励全体居民尽早完成100%签约的集体目标,实现多年的“新居梦”,公布的实施方案中同步公布了奖励机制。首周签约户最高可获10万元现金奖励,包括“按期奖”“门栋全签奖”和240户“总体全签奖”,协议生效后,于期限内全体搬迁交房,每户还可获一次性4万元的“全搬奖励”。

  控江路501-515(单号)成套改造工作组基地经理都旦尼告诉记者,“按照实施方案中的奖励细则,就意味着这个门栋所有的居民已经拿到了5万块钱的奖励费,包括首签奖3万元和门栋全签奖2万元。”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全体工作组与居民共同努力,尽快完成八个门栋的全体签约100%,早日完成全体居民的乔迁梦。

  截至3月12日18:00,大板房的240户居民已签约209户,签约率87.08%。据悉,内江大板房成套改造项目将于两周后的3月28日正式开展签约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