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活动

2022-11-22

为贯彻落实杨浦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监督检查工作中的主体作用,11月17日下午,人大延吉工委组织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对区教育局“为82个教学点进行教室灯光改造”实事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延吉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秦恒,人大工委副主任胡如兵等7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在区教育局副局长孙瑞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许昌路幼儿园和翔殷幼稚园现场进行监督检查。代表们仔细查看了教室的灯光改造工程,还询问了项目经费、后续维护等问题,对项目的总体实施效果感到满意。

代表们提出,教室灯光改造项目可以有效提升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水平,要在实施过程中对质量检测、跟踪服务、绩效评价等环节进行精细化管理,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下一步,延吉人大代表小组将根据监督检查情况,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人民群众满意度和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形成监督检查报告,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对策建议,更好地推动政府部门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感受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