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桃园区里长联谊会一行参访杨浦

2023-11-17

11月9日至13日,桃园市桃园区里长联谊促进会会长吴宏泰率桃园区部分里邻长等一行24人来杨浦区参访交流。

 杨浦区委常委董鑫旺会见参访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他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加强区台基层社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杨浦、桃园两地基层管理、为民服务水平,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沪期间,参访团先后实地参观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杨树浦电厂遗迹公园、四平路街道社区文化中心、睦邻中心、事务受理中心及延吉新村街道延吉四村社区,实地了解杨浦社区服务与基层治理新模式,并就社区治理等工作与街道及居民区负责人进行热烈交流。

 在杨浦图书馆、上海体育大学,参访团参观民国历史保护建筑群,通过优秀历史建筑追寻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

 参访团成员们表示,此次上海之行不仅亲身感受体验了上海的城市发展,看到了杨浦城市更新取得的丰硕成果,还交流了基层社区治理中的便民、利民、惠民经验举措,希望区台两地未来持续开展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双方情谊,为两岸和平发展和交流交往作出更多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