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解读新党章——延吉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情景党课

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延吉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组织生活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解读新党章”的情景党课活动,街道社区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扩大学习覆盖面,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让社区广大党员通过线上同步聆听和参与学习。

党课邀请了浦东新区党校副教授、教学委员会委员,浦东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晓斌老师授课。

王老师首先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主题与议程,以及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王老师向学员重点解读了新党章,新党章体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确保党的二十大制定的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党课结束后,现场学员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王老师耐心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在活动现场,预备党员代表何云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施智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在行动中,立足本岗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一同参观了一楼红色集藏室的主题展“感悟奋斗历程 弘扬建党精神”及党的二十大金句宣传海报。

在党群中心负责人林玲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延吉新村街道迅速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睦邻延吉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