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志愿者的感谢信

2022-06-06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

 

你们好!

 

这个春夏之际,这座城,打了一场硬仗。

 

这个春夏之际,这座城,让我们看到了一种努力生长的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志愿者挺身而出、同舟共济、勇毅前行,全过程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人民城市,文明先行”的旗帜始终在杨浦区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杨浦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感谢你们的担当。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有的夫妻携手,有的两代人甚至三代人全家上阵,不畏困难,不分昼夜,忘我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感谢你们的拼搏。你们在防护服内挥汗如雨,防护面屏下的皮肤变得黝黑,扩音器后的声音变得嘶哑,但这些,都不能动摇你们的决心。你们默默付出在一线,人间大爱在一线。

 

感谢你们的奉献。你们日行万步,各展所长,维护秩序、送药保医、环境消杀、关怀老幼,让更多群众免除后顾之忧。

 

每一份付出都会被牢记,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杨浦建设与发展,弘扬正能量,传播新风尚,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抒写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安康、万事顺遂!

 

 

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