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填报更省心 服务考生零距离 ——延吉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办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活动

2021-06-29

为了更好地服务高考考生,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准确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政策、方法及注意事项,增强考生志愿填报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26日上午,延吉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邀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办支部在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报告厅,开展“志愿填报更省心 服务考生零距离——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活动”。


活动中,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军介绍了2021高考概况、高招录取日程安排、志愿填报方法、投档录取过程等情况,重点讲解了考生志愿选择填报的基本常识、思考逻辑和选择技巧,并现场回答了考生家长们的咨询和提问。会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办支部的老师们在现场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本次公益活动共吸引了200余位考生和家长,活动结束后,一位考生家长说:“孩子的高考分数刚出来,卡在中间,志愿填报让我们举棋不定。关键时刻能来现场听一下志愿填报辅导,让我们省了不少心,解除了好多困惑。”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