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小苗品牌LOGO征集活动

2023-10-01
01 活动主题

“延小苗阳光成长计划”品牌LOGO征集活动

 

02 活动背景及目的

在杨浦区延吉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现组建了延小苗阳光成长计划家委会,将对后续的“延小苗阳光成长品牌活动”进行组织、策划和开展!为助力社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帮助青少年丰富兴趣,纾解压力,缓解情绪困扰,达成身心平衡。“延小苗阳光成长计划”将协手家长共同帮助每位孩子都拥有阳光积极的性格,茁壮成长,让孩子们成为他(她)所向往和喜欢的样子,现为进一步建设品牌文化,贴合活动主题,现向延吉新村街道所有青少年征集“延小苗“品牌LOGO。

 

03

活动对象 延吉新村街道幼儿园、小学、初中等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

 

04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8日-2023年10月31日 05 主办方 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团工委

延小苗阳光成长计划家委会

 

06 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能表达“延吉”“快乐”“成长”。

2、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感染力和时代感。

3、以个人形式参加,通过邮件形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发送到邮箱yjyanxiaomiao@163.com,并附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年龄组和所属居委。

4、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提供为PSD和JPG 格式的文件(如为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拍下清晰图像后后再用JPG格式上传)。

5、凡参与本次投搞,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阳光普照奖”,后续评选将由本街道的居民以网络形式进行投票,在幼儿园组、小学组、初中组分别评选出1张优秀作品(以投票数最高者为胜),由主办方从中挑选出优胜奖(1名),并作为延小苗的品牌LOGO,主办方将会为优秀作品和优胜奖颁发荣誉奖状,并给予特别奖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