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开展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

2024-01-25

1月20日下午,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殷行街道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在辖区内多个区域同时开展,近百名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募集帮扶善款,传递慈善温情。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困难家庭帮扶救助。

为更有效地组织开展本次上街募捐活动,街道结合辖区特点精心规划了6条募捐路线,划定10余个人流较为密集的主要募捐区域,并通过社区宣传为活动预热。

虽然近期上海的天气阴雨交替,气温骤降,但阵阵寒风挡不住志愿者与广大爱心市民为慈善助力的热情,股股暖流在社区的各个角落涌动。手持蓝色慈善募捐袋的志愿者,引导过往路人自愿募捐,许多爱心市民倾囊相助或者通过扫码募捐的方式奉献爱心。不论捐赠的金额几许,承载的都是他们满满的爱心,志愿者们也为向慈善事业助力的市民贴上“爱心贴”,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与感谢。

市民章先生表示:“我在殷行地区生活了十几年,每次都会参与‘蓝天下的至爱’这个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市民吴先生在捐赠后说:“我虽然不住在中原地区,但看到志愿者在募集捐款,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也想把自己的爱心传递出去。”

一张张贴纸,一股股浓情,一份份责任,让慈善的暖阳驱散了隆冬的寒意。“帮助他人,阳光自己”,在这个冬日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谱“蓝天下的至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