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常态化开展周四创全便民服务活动

2023-03-16

3月9日,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全面吹响“冲锋号”,跑出创全“加速度”,殷行街道首次常态化开展“周四创全便民服务活动”,并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居委干部、社区志愿者就创全的具体要求,开展市容环境整治等便民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建华、区政协副主席明依参加活动。

徐区长和明主席聚焦殷行创全工作中的堵点难题,来到中原中学,就近日两办督查室明察暗访中发现的校园门口绿地被占用停车、个别学生使用无牌电动车、校园内乱堆物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指导。对于在第一轮实地考察点位测评中失分严重的工农三村第三小区,两位领导对于失分点也逐一进行了巡查,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于尚在整改中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对小区架空线杂乱的问题,明确由区科委牵头进行整治。街道宣文办、管理办、平安办、城管中队、城建中心就社区发现的乱停车、公益广告栏陈旧等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确保问题整顿迅速见效。

当天,街道其他机关干部和居委干部在一线工作法领导的带领下,对各自所在小区卫生环境进行整治,对路面垃圾、楼道堆物、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集中整顿,在全街道上下掀起全域创建、全时创建、全员创建的新高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