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市民朋友,6月1日起社区恢复出入,5大要点敬请注意

2022-05-31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月30日发布《关于6月1日起全市住宅小区恢复出入公共交通恢复运营机动车恢复通行的通告》。殷行街道将于2022年6月1日零时起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为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民朋友们务必做到:

 

1、居民进入小区时请主动扫描“场所码”,非本小区人员进入小区需主动配合查验,测温、验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自觉遵守扫“场所码”等各项防疫规定。

 

3、复工人员请按单位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全面开放,具体时间点位可在“随申办”小程序中“核酸采样点”查询。

 

4、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牢记“三件套”“五还要”,错峰出行,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特别提示,放开前几日,请不要扎堆前往商超、公园、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

 

5、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现不适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及时就医。如抗原自测异常,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居委联系。

 

居民朋友们,我们的城市即将迎来新的开始。我们期盼了很久,每个人都付出很多。这一天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加倍珍惜共同守护,坚持“三件套”“五还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美丽殷行的归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