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全力以赴|殷行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5-26

殷行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开展的全员核酸大筛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区政协副主席、殷行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明依,街道处级干部,机关联络员等出席。

区政协副主席、殷行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明依指出一要保证认识到位。要对杨浦区当前疫情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坚持清零一块、巩固一块、守住一块,连点成片、连片成面创建更多“无疫小区”。二要保证责任到位。明确处级包块、科室包行业、联络员包点制度,确保责任到位、同步发力。三要保证落实到位。本次核酸大筛覆盖全领域,全体干部要连夜准备,制定详细工作预案,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她强调,务必确保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点位设置科学、路线不交叉,确保严格落实两米以上间距,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错一人、不错一户。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邱红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背水一战”的关键阶段,必须要全面紧起来。要充分总结以往经验教训,保证此次大筛环境安全,组织规范有序,做到“应检尽检”。必须要全面实起来。要做到“百问不倒”,扎扎实实、明明白白地多进行实地查看。必须要开足马力快起来。必须要认清形势,以争分夺秒的精神通知到位、精密安排,加快阳性病例和密接的转运,以实际行动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