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强调|殷行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工作视频会议

2022-05-17

日前,殷行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工作视频会议,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成员及下沉干部、街道所办院队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及居委干部参加。

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书记、区政协副主席明依强调,一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毫不动摇。要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以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接受最严峻的防控考验。二要咬紧牙关,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动摇。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出现一例、清零一例,从“少出病例”到“不出病例”。三要抓紧篱笆,坚定目标毫不动摇。按照“围住”“捞干”“扑灭”原则,扎实做好“全覆盖”“全人群”“全过程”各项工作,在工作中主动跨前一步,宁可重复不漏一步,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主动补台。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度时艰,早日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按照“四应四尽”要求,同步抓好降新增和防反弹这两个重中之重,抓严社区管控,科学严禁做好“三区”划分;抓好医疗救治,加快“场所码”“数字哨兵”覆盖率,以最快速度阻断感染源。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邱红强调,一要牢牢守住“道口”,把好第一道“关卡”;二要牢牢看好“重点人群”,各居委要明确掌握、主动关心返舱居民情况,并排摸好密接、次密接人员情况,落实“四应四尽”;三要全面消杀,不留“疫”角,通过道口消杀、阳楼消杀、终末消杀多点发力,尽快阻断传染源。

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党委下设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表态发言,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积极了解群众诉求,做实做细托底保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殷行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防护墙

点赞0 收藏0